Conroy.

快速充电法(?)

 ESTPXENTP


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我...突然感觉到一股莫名其妙的心痛感,撕心裂肺,感觉有人离我而去,我不明白为什么,我的泪水已经从眼角落下,我望向镜子,倒映的却是我最不想看到的自己,我愤怒的掐住自己的喉咙,窒息感喷涌而来,我要死了...我的双手慢慢松开,衬衫被弄出褶皱,头发凌乱不堪,我望着狼狈的自己,陷入了沉思。

  缓了许久,我最终打给了他“ESTP...”空间的压抑感使我语气变得沙哑,或许是被他察觉到了。

  “ENTP?你怎么了?你最好不要出什么丢脸的事情找我收烂摊子。”“没事”我听见你的声音就好了。我哽咽了一下,眼泪却一直止不住,我不知道该怎么办,我的脸颊,炽热的。“你最好跟我说清楚。”我被眼泪掩埋,缓慢的张开嘴“我..想让你陪我一下..”语言表达变得匮乏。我没等他说完便挂掉了电话,我不想知道答案是什么。

 我蜷缩在床上,这是我最脆弱也是最讨厌的自己,我缓缓的闭上双眸。“或许他不会来吧,我不想让他看见我这个样子。”

  不知道过了多久,一阵敲门声把我从睡梦中惊醒,我拖着疲惫的身体打开了家门,外面走廊的灯光刺得睁不开眼,一个身影站在我的面前,我抬头望去。“ESTP?”“下次能不能让我把话讲完?”“哦,好...”他似乎看见了我眼睛下的泪痕,他抱起了我,我的思绪变得空白,他将我重新抱回了床上,没有多说什么。

我能感受到他的温度,温暖。犹如暖阳簇拥着我。是我想要的。别离开我。。。

当我再次醒来,发现他在我旁边睡着,睡得很沉,我能感觉到他均匀的呼吸声,眼眸抖了一下,缓慢的睁开了眼睛,朝我露出了笑容。“怎么懂给我打电话?”我沉默了,莫名其妙鬼使神差就拨通了他的电话号码。“不知道。听见你说话我的心就不痛了。”

他淡淡的笑了一下,似乎对我这个无脑的回答感到高兴,随后叹了一口气。

“傻子,你TM喜欢上我了吧?”

那天,月光透过窗户照射在床上。我们的情感,思绪,互相交融。

评论

热度(34)